🍱

(太忙了最近发不了电了😢抱歉)

你好,这里阿屿💞
愿黑星照常升起🌟

一切作品非商用都可以抱走

✡社交障礙OTL
很兇很兇
爱好游戏
不常在

国外留学所以弃号了(汗)

hy,海屿,阿屿,屿桑,海桑,屿君甚至便当君都可以
是只鸟。

哎呦拿到大号了

瓶装骨灰:

我朋友玩黄油他妈突然崩出来,正好抽了张纸被她妈看到了
朋友:麻麻我拿纸擦嘴。。。
然后他妈就去洗澡了
朋友:nice终于可以玩黄油了!
他弟来了,他:emmmmmmmmm
弟弟走了
朋友:吔,终于……
结果他弟又回来了:我要看哥哥玩游戏
hhhhhhhh来问我玩个黄油怎么就这么难
我:那就玩给他看👌
不过那游戏无码还是算了吧哈哈哈哈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🍱 | Powered by LOFTER